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西安美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孙振凯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 11:17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8月24日,学院在雁塔校区一号教学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李智军主持会议。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蔺红伟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主题教育开展和查摆问题整改整治、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等情况。李智军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严肃提出批评意见。

蔺红伟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主题突出、目标明确、内容充实、程序规范,达到了理论学习有高度、谈心谈话有温度、查摆问题有力度、剖析检查有深度,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蔺红伟强调,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整治,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认真制定整改整治方案和个人问题台账,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把抓好会后问题整改与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作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效的主要措施。同时,组织好二级党组织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深入基层,组织和指导二级党组织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智军在表态发言和总结时强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通过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式,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成效,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政治建设要求自始至终贯穿和融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全过程。二是要全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归纳、再聚焦,与学院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一体推进整改工作。三是要健全长效制度机制,继续凝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好做法、好经验,把主题教育成效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院走深走实。四是要充分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下大力气解决巡视整改中的遗留问题,用心用情用功抓好民生保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的实践成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院全体校级领导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蔺红伟点评讲话

党委书记李智军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发言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发言

党委副书记邱必震、党委委员、副院长屈健,何军发言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浩,副院长武小川、总会计师王楚秦发言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