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我院研究生柏香怡荣获陕西省“西部计划杰出志愿者”荣誉称号

作者:贾鹏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1:58  来源:团委     点击数:

7月31日,由团省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共同主办的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暨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在西京学院举行。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等与会领导为2018-2019年度先进个人进行奖章。其中我院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柏香怡获得“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杰出志愿者”称号。并与所有共同志愿者再次庄严宣誓,表达了争做生态环保“绿色卫士”、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的热情和决心。

7月29日下午,在开展“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座谈会”上,柏香怡作为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她结合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心得表示,弘扬正能量是每个当代大学生所要肩负起的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工作的关怀,更加坚定了她继续做一名志愿服务者的信心。现在所能做的都是点滴小事,都只是繁星点点可繁星终将会汇成浩瀚银河,在社会中形成巨大正能量。作为艺术领域的初学者一年基层工作也探索到了创作新的方向,需向人民学习,补充自身,陶冶情操。希望能创作基于人民、扎根泥土的新时代文化艺术作品。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