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郭线庐院长荣获 第二届“西安之星”(教育领域)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2:38  来源:     点击数:

9月9日,西安市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陕西大会堂举行。院长郭线庐荣获第二届“西安之星”(教育领域)荣誉称号。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马万清以及韩松、赵敏、杨晓东、张琳、王勇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教师代表颁发奖牌奖杯。

2019年度“西安之星”评选工作是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弘扬优秀人才崇尚科学、求实创新、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全市各类人才投身西安经济社会各项建设的积极性,加快建设“一带一路”人才高地,进一步营造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此次评选范围为西安地区科技、教育、文化、卫生领域的拔尖人才,每个领域25名。经过组织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综合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出一批从事一线工作,热爱岗位、业绩突出、品德优良、作风正派的优秀人才。

表彰大会结束后,郭线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荣幸荣获第二届“西安之星”荣誉称号,教育事业发展是一项最基础、最根本、最重要的系统工程。将来会继续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多贡献,做一个热爱岗位、品德优良、作风正派的教育工作者。努力成为能够担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时代重任的“四有好老师”,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