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我院弘美合唱团参加第十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比赛荣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1:45  来源:     点击数:


由中国合唱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于2019716日至20日在成都举行,西安美术学院弘美合唱团获得团体二等奖,指挥二等奖,钢琴伴奏二等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相约天府成都,走进音乐人才的摇篮,来自全国各地80余支优秀校园合唱团齐聚“蓉城”,用动人的歌声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用跳跃的音符谱写美丽新时代。

西安美术学院弘美合唱团成立于2007年,现任团长为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合唱团秉承“弘美厚德,借古开今”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建设校园文化,创建学科生态,优化育人环境引领社会风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本届比赛由弘美合唱团副团长、艺术教育学院院长廖宗蓉带队,首次参加全国性合唱比赛,本着让师生开阔眼界、拓宽专业思路、学习及练兵的目的,合唱团师生积极备战训练,在本次活动当中演唱了两首经典合唱作品《大漠之夜》和《回娘家》,用悦耳的和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与西安美术学院建校70年,献上最为诚挚的祝福,为西安美术学院争得了荣誉。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