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18陕西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0:15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4月至12月,原陕西省工商局、原陕西省高教工委、陕西省文明办、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联合举办了“2018陕西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经院校初评,行业复评,专家终审,最终我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影视动画系教师邓宇燕荣获大赛优秀指导老师;我院学生曹美鑫荣获公益广告创意设计视频类一等奖;学生郭雅珺、白云龙荣获公益广告创意设计视频类三等奖;学生傅煜荣、刘艺荣获公益广告创意设计视频类优秀奖。

本次大赛共有30所高校师生参与,征集作品1416件,从作品关注点到表达方式都令人耳目一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群体对社会现象的洞察力和家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