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感谢我院学生的一封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8:2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6月15日凌晨3点,西安市雁南西路大雁塔新村北侧商户中间商户突然起火。起火后火势迅速向两边商户蔓延当时黑烟缭绕,气味刺鼻,火势蔓延迅速。值此危急之际,我院2016级高起本油画班预备党员李静浩不顾大火危情,也顾不上家人的安危,逐户敲门示警叫醒商铺中熟睡的商铺业主人员4人,及时疏散人员并撤至安全区域,阻挡围观人员靠近危险区域。

灾情过后获救商户对李静浩舍己救人的行为十分感谢,特写“感谢信”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看似简单的一个举动,背后却是舍己为人、无私无畏的高尚品德。李静浩同学在危难时期挽救了他们的人身安全,减少了一些不必要的损失,这种见义勇为、奋不顾身、不畏艰险的精神值得褒奖,值得我们全院师生学习。同时,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不懈奋斗。

(编发:高龙)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