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9:40  来源:团委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学生联合会、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史论系研究生林静怡参赛作品《关于考古出土的宋元仿古铜器的调查报告》荣获特等奖。

“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业类竞赛,分为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挑)和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小挑)。“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荣誉证书

颁奖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