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我院在“不忘初心跟党走—陕西省老教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 17:02  来源:     点击数:

10月15日,由省委老干局、省教育厅、省老教授协会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陕西省老教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展演”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终南音乐厅举行,我院选送节目是由徐彩虹老师独唱的歌曲《赶牲灵》,动听的乐曲,优美的演唱,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组委会评选,我院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参演节目荣获三等奖。

(编辑:高龙)


优秀组织奖奖牌


徐彩虹老师获奖留念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