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动员暨西安美术学院科研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 17:02  来源:     点击数:

10月29日,我院在美术馆A馆召开了“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动员暨西安美术学院科研表彰大会。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院对即将到来的国展高度重视,对展览创作备战以及重大题材创作推进进行了全院动员,并对2016-2017年度学院科研创作成果优异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院党委书记王家春,院长郭线庐,副院长贺丹、姜怡翔、李四军、宋晓峰、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朱尽晖,总会计师王楚秦,组织部部长杨孝龙出席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主持。

郭线庐从历届全国美展概况以及本届国展的特点,学院创作队伍在学科专业上所具备的参展优势,如何促进主旋律、个性化的创作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与期许。

朱尽晖对我院科研创作发展规划及“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的备战工作与计划做了详实的介绍,并希望各单位及各位教师在此次学院的总体部署之下做好自己的创作研究。

贺丹宣读了《西安美术学院2016-2017年度科研创作成果奖励名单》,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先进集体奖、先进个人奖的教师代表先后上台领奖。先进集体奖教师代表造型艺术部主任张元稼和获奖教师代表周仲铭先后进行了发言。

王家春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增强学院科研创作活力、提升科研创作质量、梳理科研创作路径,进一步提高西安美术学院的创研水平,为即将迎来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并祝愿大家在此次国展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高龙)

 

王家春书记讲话

 

郭线庐院长致辞

 

任晓峰副书记主持大会

 

贺丹副院长宣读获奖名单


朱尽晖副院长讲话


先进集体奖教师代表造型艺术部主任张元稼发言


获奖教师代表周仲铭发言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大会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