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我院举办“制扇至美、我绘我心”庆六一活动

作者:王艳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0:40  来源:院工会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院工会与美术史论系联合举办了线上“制扇至美、我绘我心”手绘团扇活动,同时,院工会为14周岁以下教职工子女发放了纪念品和文具费,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中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

据统计,全院共有90多名教职工子女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孩子们用小手在团扇上勾勒出心中充满奇幻的童趣世界,通过手中的画笔,自由联想、尽情发挥,放飞心中的梦想,用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描绘着身边的美好生活,展现了新时代儿童激昂向上、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编发:高龙)

院工会为教职工子女发放儿童节纪念品


教职工子女团扇创作现场


部分团扇作品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