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我院首批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

作者:高龙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2:05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5月12日,按照“错峰错时、分期分批”返校的开学要求,我院迎来了2020届首批返校毕业生。报道现场,毕业生通过“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的流程接受体温检测、身份校验,整个报道过程有条不紊。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任晓峰、李翔宇,副院长贺丹、李四军到现场看望返校学子,检查报到工作。

李智军、郭线庐一行先后来到校门口、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防护场所,慰问返校毕业生和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同学们的返校行程和身心状况,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一定要遵守学校纪律,做好自我管理,保质保量完成毕业创作;勉励工作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学生返校工作;要求学院各部门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力度,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着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事业“两手抓、两不误”。

据了解,第一批返校生为本科和研究生的毕业班中需要返校完成毕业创作的毕业生,返校时间为5月12日、13日两天时间。毕业生返校按照自愿申请原则,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经审核通过后,由辅导员通知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返校报到。为使返校毕业生能够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学生处为每位返校毕业生订制了“开学大礼包”,其中包括卫生湿巾、抗菌洗手液、口罩以及《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防疫须知》等防护用品,全力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

(编辑:高龙)

工作人员为返校毕业生在校门口进行体温测量


返校毕业生进校后信息登记


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任晓峰看望返校毕业生及工作人员


院长郭线庐代表学院为返校毕业生发放防护用品“大礼包”


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任晓峰、李翔宇,副院长李四军到学生宿舍看望返校毕业生


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任晓峰、李翔宇,副院长贺丹与返校毕业生合影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