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致敬最美天使-- 院工会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作者:王艳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18:53  来源:院工会     点击数:

5月12日,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院工会代表学院看望慰问了我院医务工作者,为她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医务工作者甘于奉献、坚守岗位,英勇无畏地投入到学院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障全校教职工的健康、为做好学校开学、学生返校健康监测等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医务室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承学院优良传统,再接再厉,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为师生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为健康西美再做贡献。

(编发:高龙)

院工会代表学院看望慰问我院医务工作者

 

合影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