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省考核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

作者:高龙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21:49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4月15日,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对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与综合研判,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魏永义等一行12人对我院进行目标责任考核。

考核前,魏永义对考核研判工作流程做了说明,他指出,2019年度考核与综合研判工作主要涵盖学院对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下达的2019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学校制定上报的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2018年度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贯彻省委人才体制机制改革要求,落实《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才工作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指标体系》情况;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开展综合研判;对学校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民主评议等六个方面。他强调,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考核研判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担当。考核评议过程要发扬民主、全面客观、坚持原则、公平公正。要狠抓落实,充分运用考核和综合研判结果,强化考核结果应用。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今年不召开考核测评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分别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书面报告,学院提前将《西安美术学院领导班子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报告》和领导个人述职报告分发给参加测评人员。随后,考核组查阅了学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的支撑材料,并与相关同志进行考核谈话。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省“两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近3年来学院退休的正职老同志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高龙)

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考核组组长魏永义讲话


考核研判工作现场


民主测评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