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

作者:姜亦文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4:08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4月10日,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通过互联网线上模式举办了“西安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

本场网络视频招聘会吸引了恒大集团、百丽集团、金山软件等涉及互联网与信息技术、文化传媒、制造业和商业服务、教育培训多个行业的133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会,共提供需求职位500个,就业岗位4643个。与以往线下招聘会不同,毕业生求职不仅可以通过网络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形式,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公司及招聘岗位详情,还能方便快捷的投递简历、语音互动交流、参加远程笔试、视频面试。同时,在企业复工复产期间,降低用人单位招聘成本,实现精准招聘。截止10日18时,共有2326名毕业生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浏览活动页面次数27557次,求职者人数2134人,投递个人简历3735份,3126人次参与视频面试,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总计4178人次。

针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我院积极调整就业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利用“就业服务系统”实现就业信息精准推送,组织学生开展线上就业课程学习、咨询,进行网络面试、网上签约等就业流程,不断优化签约程序;采用举办网络招聘会新的形式,为毕业生提供便利快捷的应聘求职渠道;同时,开通就业指导服务系统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专业线上就业指导服务。今后,我院将继续改进和完善网上就业工作平台,开拓创新,挖掘“互联网+就创业”新模式的潜能,加快构建线上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体系,努力实现线上就业工作的全项覆盖,确保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

(编发:高龙)

西安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招聘大厅


参会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中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