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我院在2019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脱贫攻坚专项活动中获得表彰

作者:贾鹏龙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6:51  来源:团委     点击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发布了2019年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脱贫攻坚专项活动表彰通报。其中,我院荣获“先进高校”荣誉称号,艺术教育学院傅滨、建筑环艺系覃雯获评“优秀指导教师”,艺术教育学院“传承红色基因·情系留守儿童”艺术支教服务队,建筑环艺系赴盘龙庵村“艺术扶贫·环境保护”服务队获评“先进团队”,吴浩田、荆雪瑶两名同学获评“优秀学生”。

近三年来,我院积极将暑期社会实践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由学工部、团委牵头,各院系团组织积极参加,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社会实践指导服务。2019年共有6支队伍分别在南郑、紫阳开展教育帮扶、艺术支农、国情观察等系列实践服务活动,另外还在淳化县润镇寨子村开展扶贫活动。艺术扶贫受到服务队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成效。

(编发:高龙)

建筑环艺系服务队赴盘龙庵村“艺术扶贫·环境保护”活动纪实


艺术教育学院“传承红色基因·情系留守儿童”艺术支教服务队活动纪实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