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我院工会为全院教职工发放防疫口罩

作者:郭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 19:20  来源:     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的安全防护,在防疫口罩紧缺、普通零售购买难度大的情况下,院工会迎难而上,积极行动,将多方筹措的防护口罩于3月7日下午发放到教职工手中,解教职工燃眉之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院工会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想教职工之所想,急教职工之所急,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凝心聚力、服务职工的作用,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有效保障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健康安全。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院工会号召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起打赢这场“必胜”之战。

(编发:高龙)


发放现场


发放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