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 19:15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离退休工作处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举办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网上答题竞赛活动,让女教职工在特殊的时期,度过了一个别样的节日。

今年,我国爆发了新冠肺炎,为了全面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离退休工作处通过网络、微信、电话等多种渠道宣传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做到科学防控,让离退休教职工自觉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外出、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参加这次知识竞赛的女教职工有60余人,年龄最大的90岁。离退休女教职工是新冠肺炎防控的一支重要力量,通过网上知识竞赛,让大家增加自觉防控意识和防控知识,对做好我院离退休教职工防控工作有着十分重要意义。

(编发:高龙)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