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致全院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慰问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 16:45  来源:院工会     点击数:

全院女教职工: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谨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向你们的家人表示最亲切的慰问和感谢!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各地,给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严重威胁。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不期而至的特殊战斗中,我院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决服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在线上教学、防控知识宣传、住户健康排查、门禁值班守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力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了应有的力量!院工会作为女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始终关注大家、心系大家、牵挂大家,同你们并肩作战、温暖相伴。让我们团结起来,用爱守护家园,打好居家战“疫”,继续为负重前行的一线战士构筑最坚强的后盾。

衷心祝愿全院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7日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