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我院举办陕西省高校2020届艺术类毕业生冬季就业创业洽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9:25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更有效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11月2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协办,我院承办的陕西省高校2020届艺术类毕业生冬季就业创业洽谈会在美术馆A馆举办。省委教育工委学工部(省教育厅学生处)部(处)长唐澍、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副院长朱尽晖等领导在学生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洽谈会现场,了解单位的用人需求,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本次洽谈会得到了省内27家兄弟院校的支持,吸引了全国来自多个省区的195家单位,提供近3680个工作岗位。招聘岗位涉及教育、设计、动漫、家居装饰、家纺服饰、文化传媒、网络科技、营销策划、文化创意、音乐、影视等方向,几乎涵盖了艺术类所有专业。本次洽谈会不仅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工作岗位,也吸引了部分低年级和其他高校的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据统计,近40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与数百家优质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自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始以来,截至本次洽谈会前,已举办专场招聘会约90场次,提供岗位1500个。在西安美术学院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300余条,竭力为毕业生提供多渠道、多层次的就业信息。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多渠道、多途径了解毕业生的所需所求,积极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与指导,争取让每位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学生处还结合艺术学科特点开展一系列艺术类就业创业活动,12月20日,我院将举办第五届创新创业尖峰训练营活动暨“西美心礼物”全国重点美术院校文创设计大赛,全面提升艺术类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本次就业洽谈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求职信息,加强了企业与学院的沟通交流,为同学高质量就业提供机会和平台。用人单位反馈其意向签约对象达到预期,招聘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发:高龙)

省委教育工委学工部(省教育厅学生处)部(处)长唐澍、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与用人单位交流


西安美术学院院长郭线庐与用人单位交流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副院长朱尽晖与用人单位交流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