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朱尽晖带队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作者:高龙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18:53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我院2019级新生将于9月9日、10日入学报到,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8日下午,副院长朱尽晖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学院迎新准备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重点察看了新生报到路线、校园秩序维护、学生宿舍安排及安保工作情况,朱尽晖强调,各部门要以“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为宗旨,精心组织、科学布局,为新生和学生家长提供方便、快捷的报到和配套服务,保证新生报到各个环节的高效畅通;要强化安全意识、规范基础管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校园秩序安全稳定。

学院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高龙龙)


朱尽晖副院长带队检查学生处绿色通道工作准备情况


朱尽晖副院长带队检查校园安保及宣传工作情况


朱尽晖副院长带队检查新生报名照片拍摄工作准备情况


朱尽晖副院长带队检查新生宿舍准备情况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