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我院喜迎2019级新生报到

作者:高龙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3:48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9日上午,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上午八点,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副院长贺丹、姜怡翔、李四军、宋晓峰,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朱尽晖,总会计师王楚秦亲自赴新生报到现场及新生宿舍指导工作,并与2019级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

李智军在与新生家长交谈的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在报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郭线庐详细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上是否适应、生活上能否习惯及专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学院党政班子分别到自己所分管的部门进行巡查,为新生及家长排忧解难。院领导强调,各部门要以“想学生之所想,急家长之所急”为宗旨,保证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务必做好一切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与管理,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校园服务。

在迎新现场,各部门工作人员笑容满面、热情洋溢、各司其职、服务周到,他们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提供咨询服务。志愿者们穿梭于各个服务点,时刻准备着为新生伸出援助之手,让远离家乡的新同学们真切体会到来自西美大家庭的关心与爱护。

(编辑:高龙龙)


党委书记李智军,副院长李四军、宋晓峰、朱尽晖与新生交谈


院党委书记李智军与新生家长交谈


院长郭线庐现场指导工作


院长郭线庐现场指导工作


副院长姜怡翔现场指导工作


纪委书记李翔宇、总会计师王楚秦现场指导工作


新生报到现场


新生报到现场


新生采访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