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作者:贾鹏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2:18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9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副院长朱尽晖出席会议,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学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对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就今年迎新工作中,新生接待引导、财务、信息采集、后勤保障、公寓手续办理、安全保障、志愿者服务等进行了说明。

任晓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每年的迎新工作,尽管是学院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却是展示学院形象和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就做好今年迎新工作,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虽然是常规工作,但每年情况都不一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二是要重视安全,新生报到期间,人流量大,保卫处要加强安全巡逻,做好交通疏导,加强重点部位和人流较为集中的安保工作;相关商家进入学校需严格审核,不准进行误导性的消费宣传;三是要做好服务,热情接待学生和家长,耐心细致的为学生或家长解疑答惑,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四是要及时沟通、明晰职责,具体工作中有问题要及时反馈,做好预案;五是要求总务部门,做好公寓卫生的保洁工作,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学生公寓家一般的感觉;六是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做好网络、水电、食堂等的保障工作。高质量、圆满的完成今年的迎新工作。

据悉,今年的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9日至9月10日,本科生、硕博研究生、附中等报到人数为2009人。新生入学后将进行新生入学体检、入学教育等工作。9月12日至9月27日进行军训。

(编辑:高龙)


大会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