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范克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21:32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在新时代中展现新担当、争创新作为,为进一步激励全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开展了“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召开表彰会议,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为更好地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创新发展再立新功。全院22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表彰会议,对“七一”评选的 8 个先进党组织、10 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6 名优秀共产党员、21 名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分别进行了表彰。获奖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带着这份荣誉,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鼓舞大家,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以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讴歌伟大的新时代。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院22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围绕“迎党的生日、讲丹青战疫故事、悟艺术家初心使命”为主题,结合本总支专业特色,通过讲丹青战疫故事、诵读红诗真情献礼、红色音乐赏析会、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入党初心,回顾艺术成长经历,提升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身份意识,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和爱校荣校使命。

组织专题党课,全院22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通过观看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四所高校微党课,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了“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内容,认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论述,增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听党指挥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把战“疫”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美术教育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发:高龙)

机关一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机关二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机关三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国画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油画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版画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雕塑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公共艺术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建筑环艺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服装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实验艺术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美术史论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影视动画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造型艺术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附中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