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特教直属党支部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作者:李芳芳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7:51  来源: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     点击数:

红色七月的党旗飘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伟大历程的壮丽辉煌,不断强化党员责任与担当,增强支部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特教直属党支部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做合格党员”为主题,持续一个月组织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上“贺礼”。

一同重温誓词坚定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满怀激情,铿锵有力重温誓词,坚定的承诺进一步唤起每一位党员入党初心、激励着大家奋勇前行。

一堂精彩党课做好表率: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以《学习“四史”,增强责任担当》为题为特教直属党支部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任晓峰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展开讲析,并指出学习“四史”是党员必修课,是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是新时代长征路上的理论梯,深入阐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如何将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模范带头领先三个方面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从而更好为师生服务,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增强责任担当,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一次主题党日深入探讨:特教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为《迎党生日、讲丹青故事、悟艺术家初心使命》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积极讨论发言,通过讲述老一代艺术家高尚道德情操和艰苦奋斗精神,体验艺术家的初心,深入分享了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对我们教育工作者的引领与影响。

一场先进表彰树立榜样: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特教直属党支部在七一活动期间,对获得2020年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称号的特教党员集中进行表彰,引导大家向身边榜样看齐,营造正向激励和示范引导良好氛围。

一回廉洁教育洗礼心灵: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堤坝,特教直属党支部书记秦东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为题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洁警示教育,秦东同志从党员初心使命、干净履职,扎实干事,深入开展反腐倡廉等多个方面,引导全员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坚定理想信念,使大家的心灵受到洗礼。

一份美好寄语赠别学子: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莘莘学子奋进的新征程上,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以词寄语,录制微视频为即将扬帆远行的学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寄语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像昨天一样勤奋、像今天一样自信,祝愿明天会更加美好。特教院长秦东以“世界有你们会更加精彩”寄语学子灿烂人生。

一首红诗诵读真情献礼:建党99华诞来临之际,特教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自发录制微视频“有一首歌”红诗诵读,用诗歌抒发自己爱党、爱国情怀,以饱满的感情充分展示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弘扬民族精神。

特教直属党支部提前策划、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表达着初心不改,与梦同行的决心。“七个一”践行着特教人的初心与使命,“七个一”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七个一”坚定着理想与信念,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将以不懈奋斗、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风雨兼程,谱写奋进的凯歌。

(编发:张轩宁)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为特教直属党支部参会党员上党课并为毕业生送寄语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为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为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为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带领参会党员在活动中宣誓


活动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