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开展“迎党的生日、讲丹青战疫故事、悟艺术家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邢书磊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0:02  来源:机关一党总支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在主楼二层圆厅会议室开展“迎党的生日、讲丹青战疫故事、悟艺术家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机关一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一党总支书记刘文华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中,刘文华宣读了中共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对“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决定,李智军、李翔宇、刘文华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以及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表彰结束后,李智军、李翔宇作为领誓人,分别带领机关一党总支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科级以下党员干部进行了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杨阳、雷晓辉两名党员代表机关一党总支全体党员分别围绕战疫故事及艺术家的初心使命做了主题交流发言。

(编发:高龙)

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机关一党总支书记刘文华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以及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党委书记李智军带领机关一党总支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带领机关一党总支科级以下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