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朱尽晖对公共艺术系新接收党员进行集体谈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7:38  来源: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尽晖对公共艺术系23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集体谈话。

首先,朱尽晖副院长对23名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随后,朱尽晖副院长带领新党员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深刻含义,引导新发展师生党员不忘入党时的初心,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白自己作为党员教师和学生的初心和使命。最后,朱院长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加强学习,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严格遵照党章党规党纪,践行党员标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把党的主张和思路与所学专业结合起来,进行学习和艺术创作,用作品展现“工匠精神”。三是希望新党员们树立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提升个人修养,塑造高尚人格。

谈话结束后,新党员代表刘训立老师和张宏瑞同学作了表态发言,认为本次谈话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表明在今后的的教学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加强专业课和文化课的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新时代好教师和好学生。

公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高萍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铭记朱院长的谈话内容,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成为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模范,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编发:金霜艳)


谈话现场


谈话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