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我院在“七一”期间开展为老党员送关怀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2:05  来源:离退休党总支     点击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以“不忘初心送关怀,牢记使命解困难”为主题的慰问走访活动,上门或到医院看望生活困难离退休老党员以及离休老干部共计19余人。

根据工作安排,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我院建校70周年为主题的组织活动,分别对生活困难、身体不便的老党员和离休老干部送关怀的慰问活动,也是我院开展六联六送六必看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唠家常、话校史,关切询问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体现学院对离退休党员和离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

此次活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好评,老党员们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学院建设和发展越来越好。

(编辑:高龙)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