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21:00  来源:     点击数:

7月1日,我院在美术馆A馆召开“七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王家春,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任晓峰,副院长姜怡翔、李四军、宋晓峰,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朱尽晖,总会计师王楚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出席大会;老党员代表、全院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上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郭线庐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由王家春领誓,全院181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举行了颁奖仪式,王树茂宣读《中共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对2019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的决定》;全体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得2019年度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中国画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富乾代表先进党组织、公共艺术系党总支学生党员高敏代表优秀党员分别发言。

大会上,王家春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的专题党课。王家春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王家春表示,在建国70 周年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总书记强调指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我们西安美术学院的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每一个人都要把自己摆进去,自觉把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放在陕西省追赶超越的大坐标上,放在中国高等美术教育的大格局中来审视、来谋划、来推进、来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王家春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坚定不移守初心,牢记文艺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与时俱进担使命,勇担争创“一流美院”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直面问题找差距,激发迎难而上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扑下身子抓落实,着力破解学院事业发展的难点难题。

郭线庐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讲到,全院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把培根铸魂、师德师风建设作为首要任务,筑牢立德树人思想根基,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氛围,为我院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郭线庐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求真务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紧扣年度重点改革任务和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携手共进,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最后,由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合唱团领唱,全体参会人员共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彰大会在歌声中落幕。

(编辑:高龙)

 

院党委书记王家春领誓,全院181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院长郭线庐主持大会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宣读《中共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对2019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的决定》

 

中国画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富乾代表先进党组织发言

 

公共艺术系党总支学生党员高敏代表优秀党员发言

 

党委书记王家春 院长郭线庐为获奖的先进党组织颁奖


党委书记王家春为获奖的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为优秀党员颁奖


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为优秀党员颁奖


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怡翔为优秀党员颁奖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四军优秀党员颁奖


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晓峰为优秀党员颁奖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翔宇为优秀党员颁奖


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尽晖为优秀党党员颁奖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楚秦为优秀党员颁奖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为优秀党员颁奖


党委书记王家春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合影


大会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