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 16:11  来源: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院党委书记王家春,院长郭线庐,副书记王树茂、任晓峰,副院长姜怡翔、李四军、宋晓峰,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朱尽晖,总会计师王楚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出席会议,全院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郭线庐主持。

会上,王家春对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部署。他讲到,2018年,在全院各教学单位和职能处室的共同努力下,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有亮点、有特色,成效明显。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凝聚有提升;二是坚持以责任落实为推动,“中温下冷”有改善;三是坚持以执纪问责为震慑,反腐倡廉有成效;四是坚持以基础建设为重点,基层组织有强化;五是坚持以作风纪律为抓手,从严管理有起色。

王家春强调,2019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聚焦省委“五新”战略任务、追赶超越决策部署和“四个一流”建设目标,牢固树立“分水岭”意识,紧紧依靠“讲政治”这一根本保证,紧紧抓住“建设高水平的教师队伍、敢担当的管理队伍”两大重点,奋力推进“教学科研改革、公共服务建设改革、长安校区建设模式改革”三项改革,塑造开放、包容、创新、奋进的西美文化,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美术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建校70周年。他要求学院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坚持融入中心工作,切实推动改革发展。

李翔宇对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各部门要强化政治学习,增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监督首要职责,确保监督常在、形成常态;加强信访办理,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加强廉政宣传和警示教育,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郭线庐对2019年学院稳定安全工作做了整体部署,提出全院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举全院之力严密防范各类稳定安全隐患;加强信息研判处置工作,强化日常安全教育管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守安全底线;夯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作为,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决履行校园稳定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完善稳定安全工作体制机制。各部门党政负责人要自觉靠前指挥,及时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研判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细化检查整改工作措施,“严实深细”力行力改,为创造平安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高龙)

 

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做重要讲话

 

院长郭线庐主持会议并讲话

 

纪委书记李翔宇对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部署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