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刻学习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五四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贾鹏龙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6:31  来源:团委     点击数:

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落实团中央整体部署和团省委具体安排,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以“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为主题的网上团日活动。全院近五千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学习,同学们云端相聚,凝聚青春力量。

主题团日活动分为出彩青春、战疫青春、奋斗青春和绽放青春四个篇章,通过五四青年节特别团课、第24届青年五四奖章风采录、青春故事分享会以及部分省市和学校的主题团日活动展示等环节,以真人真事、真情实感引导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矢志振兴中华。通过参加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和担当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涂抹最绚烂的青春色彩!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展现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委还组织广大团学干部设计纪念五四的主题海报。对疫情期间在家庭所在地进行防疫志愿服务的150名同学进行事迹统计并将进行表彰,评选先进基层团支部等活动。明确同学们自身所担负的时代责任,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让奋斗的青春为祖国绽放!

(编发:高龙)

我院团学干部设计的五四主题海报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学生学习现场


参加主题团日活动的青年学子线上交流心得体会


参加主题团日活动的青年学子线上交流心得体会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