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白发映丹心!我院离退休教师张曼巧捐款抗疫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5:48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2021年岁末,西安疫情突发,防控形势严峻。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统一安排,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在离退休工作处的带领下积极行动起来,主动配合封闭管理,排除一切困难参加核酸检测,组建银发志愿者服务队参与抗疫。

一声号令,迅速集结!壬寅虎年伊始凌晨两点防疫人员投入战斗,白衣天使阻击疫情牵动着三秦儿女的心。西安美术学院离退休老教师张曼巧为防疫人员的不眠不休而感动。一心想要为战胜疫情做点什么,于是一大早便来到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为一线防疫人员主动捐款10000元。她说:“一线的防疫人员、志愿者们战疫情,太辛苦了,我总想着也能尽点力,这点捐款表达我的一份心意,希望助力西安早日渡过难关。

退休不褪色,白发映丹心!老同志们用自己质朴的言行践行初心使命,体现了干群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决心,必将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的动力!


捐款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邢书磊)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