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第一期

作者:李战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7:44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离退休党总支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学习贯彻的各项工作。在广大离退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退休党员夏慧堂同志用书法六行笺的形式全文抄录了八千余字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篇用行书书写,字体苍劲有力、工整洁净,表达了一名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无论时代怎么变,党员的信念不能丢”夏慧堂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吸引更多的党员和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次专题学习,将分四期推送行书书写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供大家阅读学习。

西安美院离退休党总支

2021年12月9日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黄婷玮 / 图片来源:夏慧堂)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