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我院外国留学生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7:53  来源:     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秀魅力光影,绘精彩中国”陕西省来华留学生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西安交通大学顺利举行。国际处负责人、分管留学生工作的教师及获奖留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为展现陕西省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的辉煌成就和留学生风采,讲好中国故事,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秀魅力光影,绘精彩中国”陕西省来华留学生征文比赛在2021年5月正式启动。

经征文比赛评审委员会评审,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日本籍留学生OKI SEIKO(冲青子)同学的文章《穿越的遗迹》荣获三等奖,油画系美国籍留学生CHENPENG ZHONG(仲辰鹏)同学的文章《我热爱的中国》和设计艺术学院韩国籍留学生NAM JUNGYEUN(南静莲)同学的文章《一个韩国人的留学经年》荣获优秀奖。

为配合此次征文比赛,我院国际处积极组织,精心安排。留学生们在国际处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准备、修改。征文比赛的举办,不仅为留学生提供了平台,同时也让学生用自己的方式讲中国故事、展现了美院学生风采。

外国留学生工作是西安美术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招生和管理工作对于学院实现留学生教育规模稳步扩大、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打造“五名”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颁奖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