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我院获“携手·同心·跟党走”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词诵读会优秀节目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7:48  来源:     点击数:

6月27日,“携手·同心·跟党走”陕西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词诵读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亦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级各民主党派领导出席活动,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出席活动并致辞。

诵读会在《红船,从南湖起航》中拉开帷幕,来自全省高校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队展演了20余个精彩节目。我院选送的老教授大合唱——《把一切献给党》获得优秀节目奖。

陕西省部分高校分管统战工作的校领导、统战部部长、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各民主党派省委等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演出现场

 

 颁奖现场

 

我院老教授大合唱——《把一切献给党》获得优秀节目奖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