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雷晓辉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0:35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2021年1月4日下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朱尽晖、总会计师王楚秦出席座谈会;退休教职工及所在单位的领导,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朱尽晖主持座谈会。

李智军在讲话中对退休同志多年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奉献给教育事业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鞠躬致谢,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各位。李智军表示,退休同志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是教育改革的开拓者。有些同志二十几岁就到美院工作,有的甚至是从附中、大学到工作都在美院。几十年来,同志们见证了学院从一穷二白的兴国寺到逐渐发展壮大的雁塔校区,忘不了2007年本科教学评估获得优秀,忘不了第四轮学科评估的优异成绩,雁塔校区的逐步完善,临潼校区的面貌一新,长安校区一步步的建设等等。学院所取得的这些成绩,都有在座同志们的辛劳与汗水,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同志们,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以后,第一位的任务就是要保持身体健康,精神愉快。学院会以满腔的热情和深厚的感情,认真落实相关退休同志的一系列政策,在政治上会多关心,思想上会多沟通,生活上会多关照,会时时刻刻把退休同志们的利益放在心上,全力做好退休工作。确保退休同志们健康愉快的生活。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衷心的希望退休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发挥余热,齐心协力,携手前进,共同建设西安美术学院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朱尽晖在主持讲话中回顾了工作中与退休同志的各种交集,回顾每一位同志感人的闪光点,并对他们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智军书记的深情致谢表达了学院对待老同志的态度。西安美术学院从延安走来,从西北军政大学走来,从兴国寺走来,肩负使命、肩负优良的红色革命文艺传统,号召西美广大青年都能传承老一辈西美人的敬业精神。希望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祝愿退休同志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座谈会上,退休教职工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畅所欲言,大家共同回忆从兴国寺到雁塔校区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单位就是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岁月如歌,情怀依旧。整场会谈气氛热烈、温馨、感人,与会院领导还为退休教职工戴上红围巾,象征圆圆满满,整个座谈会洋溢着祥和、欢乐的气氛。会后,退休同志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为老同志奋斗几十年的教育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发:高龙)

院党委书记李智军为退休同志戴上红围巾


院长朱尽晖为退休同志戴上红围巾


总会计师王楚秦为退休同志戴上红围巾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合影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