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华商网总经理任坤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9:35  来源:     点击数:

6月18日上午,华商网总经理、总编辑任坤一行来我院开展“大思政”理念创新美育格局及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前,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会见了任坤一行,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任坤一行参观了我院2021年本科毕业展及美术博物馆。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大思政”理念创新美育格局及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经验进行了交流。任坤在交流中讲到,西安美院作为具有深厚传统文化底蕴及红色基因的美术院校,在美育教育与繁荣社会文化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华商网要加强与美院的合作交流,把学院艺术思政教育的宝贵经验和特色做法更好的推广出去。我院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课程思政、艺术思政教育、共青团实践育人等进行了交流。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