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我院九三学社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赵莉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18:45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我院九三学社支社在学院统战之家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主题笔会。

九三学社西安美术学院支社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向全体社员传达了《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并下发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资料。

学习结束后,社员们又挥毫泼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爱国、爱社、爱家”等主题展开创作,在艺术中重温合作初心,展现爱国情怀。

此次主题活动是我院九三学社支社落实中省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的生动实践,增强了广大社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发:高龙)

集中学习现场


创作现场


创作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