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育人为本 >> 正文

陕西高校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郭鹤阳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6:01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新闻网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心理育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促进我省青年学子的全面发展,5月18日下午,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和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四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初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如期举行,来自全省的67所高校代表队、近270名学生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正处级调研员魏星、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郑林科、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开富出席本次活动。郑林科会长祝愿所有参赛同学们获得好成绩,并希望大家通过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掌握更多的心理科学知识,帮助自己和同学健康生活、幸福成长。

初赛笔试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进行,郑林科会长带队巡视考场。在初赛现场,选手们奋笔疾书、争分夺秒,展现出自己良好的心态和风貌;赛场外,指导教师们翘首以盼,期待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好成绩。

陕西高校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不仅为我省各高校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与比拼的平台,奏响了陕西高校心理育人宣传季最精彩的乐章,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知水平,促使其将所学所知应用于日常生活中,学会关爱自我与他人,激发积极潜能与幸福体验。

第四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决赛拟定于6月初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以场内竞答的形式进行。竞赛内容涉及心理咨询、认知感觉、人格气质、情绪情感、人际交往、恋爱心理等多方面知识,让我们一起期待我省青年学子的巅峰对决吧!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