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育人为本 >> 正文

“笔墨画童真,巧手织梦想”六一儿童节主题支教活动在陈老师听力语言康复新希望学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10:29  来源: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同学们为西安市莲湖区听障康复教育中心、陈老师听力语言康复新希望学校的孩子们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六一儿童节主题支教活动,让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尽情欢笑。据悉,从2012年至今,中国画学院志愿者连续在该校支教,该项目也曾荣获陕西省优秀志愿者服务项目。

活动现场,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办公室主任胡玉璋老师发言,他表示,自2012年起,中国画学院的同学们在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带领下,每周五风雨无阻的前往莲湖区听障康复教育中心义务支教,到现在已经是第八个年头了,中国画学院会将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他同时号召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听障儿童关爱的行列中来,用微小的力量汇聚成无穷的正能量,让更多的人收到这份爱的感染,帮助失音天使回到有声的世界。

随后,中国画学院的同学代表向孩子们赠送了礼物。活动现场笑声阵阵,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中国画学院的同学们哈为孩子们表演了魔术、曲艺、手语合唱和二胡演奏等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中国画学院的同学们还给孩子们送上了六一生日蛋糕,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