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9:42  来源:     点击数:

4月2日,我院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仪式在明湖湖畔举行。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郑林科,我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出席仪式。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学工部、团委、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班级心理委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郑林科代表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对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授予我院“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监事长单位”和“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艺术心理实践专业委员会单位”。与会领导、嘉宾为我院2018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获得表彰的师生进行颁奖。心理中心负责人宣读了《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的安排意见》。

任晓峰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他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树人”的同时要更加注重“育心”,培养大学生乐观的情绪,坚强的意志,积极宽容的个性,和谐的人际关系,提升心理素质,保持心理健康,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中心和宗旨,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倡议:一是多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积极参加心理健康活动,增强情绪管理能力和自我调控能力;二是多与师长同学进行交流,在理解中进步,学会友善、宽容和仁义;三是多关注心灵成长,主动关爱他人,积极回报社会。

本届心理育人宣传季以“护航阳光心灵,润泽青春征途”为主题,活动将持续2个月,心理中心将与各二级教学单位联合开展一系列的丰富的活动,以“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为载体,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努力营造心理健康氛围,提升大学生心理承受能力,促进大学生心理素质全面发展。

(编辑:高龙)

 

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讲话

 

郑林科代表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授予我院“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监事长单位”和“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艺术心理实践专业委员会单位”

与会领导、嘉宾为2018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获得表彰的师生进行颁奖


合影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