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西安美院的同学把运动会办成了戏曲联欢大会 创意满满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9:14  来源:重庆晨报     点击数:

又到了一年一度各个学校举行运动的时候了,每年一到这个时候,就成了各家学校互相比拼“颜值”和“创意”的时候,是的,不是体育成绩,所以,在运动会上如何亮相,如何出彩,反而成了现在学校运动会开幕关注的重点。

往年的运动会上,理工类学校出彩的不多,往往是文科类的院校,甚至是艺术类院校才是创意满满,比如最近在西安美术学院的运动会上,我们就看到了不一样的一幕。

从图中可以看出,在西安美院的运动会上,同学们穿着唱戏的戏服、脸谱一一亮相,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唱戏,而不是学校的运动会。

看来,美院的同学们为了出彩也是拼了,硬生生把一个运动会办成了一个戏曲联欢大会,不知道你们学校的运动会是什么样的呢?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