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举办2019年田径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9:12  来源:西部网     点击数:

4月11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风雨操场开幕。西安美术学院院党委书记王家春,院长郭线庐,副书记王树茂、任晓峰,副院长贺丹、宋晓峰,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朱尽晖,总会计师王楚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出席开幕式。各职能处室、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各院系师生共计2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全体师生共迎国旗、校旗,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十四个代表队精神抖擞、整齐有序地步入运动场,各教学单位发挥本专业特色,分别排练出不拘一格的入场方阵,从中国传统水墨画到西方古典油画,从活力四射的街舞到慷慨激昂的秦腔,百花齐放,筑梦青春,整场开幕式堪比一场视觉盛宴,展现了西美人的独特魅力。

郭线庐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此次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及广大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郭线庐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和教职员工,都要把热爱运动、增强体魄作为促进学习成长、保障健康生活的重要途径,并为争先创优、干事创业,建设“四个一流”美术学院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