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我院教师入选11—12月“陕西好人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20:02  来源:陕西省委文明办     点击数:

12月31日,陕西省委文明办发布2020年11—12月“陕西好人榜”。经过逐级推荐、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共有25人上榜。我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创研员王骧入选。

王骧,男,1988年3月生,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创研员。王骧自幼因病致聋,从小凭借口型和文字学习与人交流,四岁开始跟美术老师学习素描,为了画好一幅画,他经常反复练习。王骧先后参与“G20世界农业部长会议”“第15届里约热内卢残奥会”国礼的设计和制作。2016年,王骧作为中国残疾人代表参加了在英国举办的第23届康复国际世界大会,他设计创作的《马的故事》作为国礼赠送给英国公主安妮。“自强不息”是王骧的人生格言,他用灵感与创作传达快乐,用积极与努力传递正能量。

(编发:高龙)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