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我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赴服务点开展支教活动

作者:贾鹏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1:28  来源:团委     点击数:

8月30日,我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三名志愿者踏上志愿服务的征程,赴铜川市耀州区小丘镇朱村世井希望小学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在与支教学校的对接会上,耀州团区委书记王培表达了对我院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的欢迎并对志愿者的生活住宿等进行了协调安排。朱村世井希望小学校长对支教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经过我院十九、二十届支教团的细致有效的工作,对该小学的美术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新一批支教队员再接再厉,能帮助学校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我院团委负责人介绍了研究生支教团的相关情况。

我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李思雨、版画系研究生庞晨阳、雕塑系研究生韩汪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详细阐述了一年的工作思路和规划。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李思雨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的志愿者和有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据悉,自2014年以来,我院成为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招募高校,已组建了5届研究生支教团,先后派出15名志愿者,分别赴耀州区照金、北梁、朱村、小丘、石柱、寺沟等地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支教期间,支教团成员除了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工作以外,还通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校园文化建设等志愿服务工作促进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高龙)


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与我院第二十届、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


我院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朱村小学合影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