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中国致公党西安美术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6:40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中国致公党西安美术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在学院统战之家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出席会议。致公党省委会副秘书长、组宣部部长彭红,致公党省委组宣部干部何永强、穆冲,学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晓剑、副部长成哲,致公党西安美术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霞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致公党省委组宣部干部何永强宣读了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关于同意召开致公党西安美术学院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和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会议根据致公党章程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根据选举结果,陈霞当选为支部主委,贾未名当选为支部副主委,董韬当选为支部委员。陈霞代表新当选的支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彭红代表致公党陕西省委会高度评价了致公党西安美术学院支部在上届主委带领下开展的工作。她指出,换届不仅仅是组织人事上的调整,也是基层组织发展的重要一步,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要继续一如既往地弘扬致公党优良传统,讲政治、彰特色、重履职。对于西安美术学院支部今后的工作,她希望新一届支委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做好政治交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致公党十六大胜利召开。

李智军对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他对致公党西安美术学院支部上一届支委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他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班子继续依托“侨海”特色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在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持续发挥作用;二是希望新一届班子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发挥应有作用;三是在服务社会方面,结合专业特色优势发挥作用。

30150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

2EF40

中国致公党省委会副秘书长、组宣部部长彭红

2D306

中国致公党西安美术学院支部主委陈霞

2B70F

3716A

3DDED

会议现场

5A7E2

会议人员合影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