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朱尽晖出席油画系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8:44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关于认真开好 2020 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安排,2021年1月11日下午,油画系全体处级干部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院长朱尽晖出席会议。

会前,油画系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教学、科研、管理一线,认真听取分管领域和党员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着重从五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总支书记陈彦婷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认真检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从主要问题、问题根源剖析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同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朱尽晖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非常高,成功之处在于做了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年轻、团结、有战斗力,问题分析到位、见人见事,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朱尽晖对2021年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提出“名师、名生、名作、名校”的“四名”战略,要求今后的班子建设中要统一思想、凝练特色、打造水平,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油画系的任务指标和工作举措,打造油画系的学科声誉和学术影响力。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