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开展书画送温暖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8:14  来源:中国画学院     点击数:

12月16日上午,中国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及辅导员组织师生代表,走进西安美术学院长安校区,开展书画送温暖活动,旨在进一步鼓舞斗志,慰问奋斗在建设现场的一线工作人员。

活动中,长安校区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对中国画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慰问团首先参观了建设中的南校区,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特教楼、体育馆、风雨操场、学生宿舍等,并了解到设计理念为打造中国艺术特色鲜明,兼具复合功能的西安美术学院新校区,同学们对新校区的建设连连称赞,也感叹建设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随后活动现场慰问团把对新校区的美好期待和建设一线工作者的关心倾注于笔端,执笔泼墨,现场创作了近60幅书画作品,大家纷纷表示能够用自己的作品向长安校区建设者送去温暖和祝福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长安校区建设指挥部对中国画学院慰问团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长安校区的建设离不开广大师生的支持,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使建设队伍备受鼓舞,将会再接再厉,完成建设目标。


魏富乾书记与刘军号主任现场交谈

 

中国画学院常春教授现场创作

 

师生创作现场

 

师生创作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