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我院老教授萧焕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8:13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2020年11月17日至18日,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会上,中国关工委、中央文明办联合表彰593个先进集体和1907名先进工作者。我院老教授萧焕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受到了表彰。

为落实“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会议精神,教育部关工委于11月26日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视频会议,我院关工委参加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的视频分会场,萧焕教授受到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的表彰,省教育关工委主任刘桂荣为萧焕教授佩戴了大红花,并颁发了证书和奖章。

表彰现场


荣誉证书


先进工作者奖章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