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我院首届“弘美尚廉”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持续引发社会关注

作者:李晓恒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8:58  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院党委、院纪委、省监委驻西安美术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的西安美术学院首届“弘美尚廉”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持续引发社会关注。为了满足社会各界人士的观展需求,作品展延期开放并迎来了观展小高峰。

11月30日上午,省教育厅刘宝平副厅长带领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一行11人和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一室主任李厚贞一行4人来我院参观展览,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陪同参观。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介绍了展览概况及作品征集情况。刘宝平副厅长对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

党委书记李智军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陪同观看展览


11月30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机关干部及直属单位、省医保局和省红十字会等单位党员干部共70余人来我院参观展览,开展廉政文化教育。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陪同观看展览,并对参展作品进行讲解。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展出的作品种类很多,质量很高,在西安美术学院浓厚的艺术氛围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熏陶,感觉受益很大。

李翔宇陪同省纪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带队领导观看展览


12月1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组织全体省属高校纪委书记及纪检监察干部共80余人来我院观摩,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高巍带队并讲话指出,西安美术学院将专业优势与廉政文化建设融合,举办廉政主题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宣传教育效果明显,为高校纪检监察干部提供了非常好的观摩机会,组织全省高校纪委书记参观展览既是交流学习,也是接受廉政教育和美育教育,这种形式对其他高校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院党委书记李智军致欢迎词并陪同参观。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陪同参观并讲解。

李智军致辞欢迎各高校纪委书记和纪检监察干部


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高巍副主任讲话


李翔宇给兄弟院校纪委书记介绍展览概况


观摩现场


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展览,集中开展廉政教育。据不完全统计,学院共有1870余名党员观看展览,接受了廉政教育。目前,主办单位从“为廉者造像”“以招贴倡廉”和“让家训回家”三个版块中选取了211件展览作品正在进行最具人气奖作品网络在线投票评选,该评选活动将持续到12月6日,社会大众可以在线上观看展览,进行投票互动。

近期正在筹建虚拟数字展馆,建成之后,可以满足社会大众的观展需求。

展厅一角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