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院长朱尽晖与离退老教授张惠民亲切交谈

作者:高龙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4:58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院长朱尽晖与我院离退老教授张惠民在弘美广场进行了亲切交谈。

朱尽晖详细询问了张惠民教授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以及近期创作情况,高度评价了张惠民教授为西安美术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与他探讨了美术创作现状。朱尽晖指出,西安美术学院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像张惠民教授一样的老一辈艺术家所付出的辛勤耕耘和努力的汗水,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有着高深的艺术造诣、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远见卓识,是学院的宝贵历史财富。同时,他表示,希望张惠民教授保重身体,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出谋划策,创作出更多能够真正反映时代发展、体现人民生活的美术作品,一如既往的为新时代中国美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发:高龙)

院长朱尽晖与离退老教授张惠民亲切交谈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